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我市举办民族地区康养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抓好培育民族地区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结合四川省民族地区旅游人才培养引进五年行动首批项目—攀枝花旅游从业人员康养服务实用技能提升培训班项目,市民族宗教委、 市委组织部、市旅游局于4月20日至29日组织仁和区平地镇邑度酒庄等17个旅游企业(含农家乐),40 名民区乡村康养服务个人(合计108 人)举办了为期10 天的100 学时的康养旅游人才培训。培训以中医康养为核心聘请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科学养生促进会、攀枝花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师资开展了中医康养基础理论、中医食疗营养学、中医康复推拿及乡村民宿与乡村客栈运营打造等课程教学。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中医康养系列技术技能,吸收了乡村民宿与乡村客栈运营管理先进经验,深化了对阳光康养的认识,培训达到了拓宽眼界、提升技能的目的,壮大了民族地区阳光康养旅游人才储备,强化了民族地区康养旅游业发展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