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我市少数民族干部群众赴德昌考察古村落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2018-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拓宽民族地区干部群众发展古村落乡村旅游的视野和思路,市民族宗教委、市旅游局于32229日组织7个民俗古村落、5个芒果产业发展村、3个对口帮扶村村社干部及产业群众约140余人,赴德昌县德州镇角半村开展民族地区古村落乡村旅游康养产业培训考察。考察内容主要是角半村樱桃产业发展与旅游产业融合使农业产业区变美丽乡村、樱桃地变旅游景区新思路、新举措,德昌县民宗局领导、角半村党支部和村委就产业发展进行了分享交流,市旅游局派出师资跟踪教学,市民族宗教委专门从成都请来田园综合体设计团队进行辅导。参加考察的干部群众纷纷在网络上展示了学习心得,分享自己感受,村社干部、乡镇领导围绕我市民区乡村振兴振什么,我为家乡做什么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参加考察的干部群众说,通过考察学习,我们对古村落乡村旅游有了直观的认识,对于古村落旅游我们要坚持开发和保护并举,在保护中促发展,在发展中实现更好的保护,让群众在保护和开发中得到发展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