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民宗系统承担的民生工程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6-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6年,民宗系统承担了在民族地区实施10000亩核桃基地后期扶持、3000亩核桃基地新建和16公里道路硬化民生工程任务。截止6月底,核桃产业发展项目已完成米易县麻陇乡照壁村、红岩村、黄草坪村和仁和区啊喇乡官房村6000亩核桃基地后期扶持建设,在盐边县格萨拉乡后元村、古德村完成1800亩核桃新建任务;完成了8.5公里道路硬化任务,分别是仁和区平地镇辣子哨村团山桥至烟子房三岔河道路改建1.5公里、仁和区金江镇金江村麦田组社道改建1.5公里、仁和区前进镇五石路(红星段)改造1.5公里、米易县白马镇龙塘村幺店子道路建设2公里、米易县麻陇乡黄草坪村2公里。下一步,市民宗委将加强对民生工程项目的督查指导,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