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学党史、转观念、强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25日,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转观念、强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民族宗教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委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作自我剖析。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了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作风、观念、能力、工作落实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机关内部管理、日常运作、业务工作以及民族宗教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后,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镇华代表委党组作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历时近半年,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效果明显。在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水平等方面取得了预期效果。二是亮点突出。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是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机关党外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合力。三是自我剖析深刻,批评意见中肯。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的方式,扎实对标查找自身问题,做到了查找问题准确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

会议要求,要将常态化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促进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凝心聚力,广泛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民族宗教系统首要政治任务,把践行两个确立的实效作为检验抓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民族宗教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