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攀枝花市开展2017年度两项资金项目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316日,市两资办会同市财政局相关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深入盐边县、米易县、仁和区2017年省市民族资金1746万元扶持的55个项目进行了检查,并对2016年跨年度实施项目进行了跟踪追溯。检查组深入两县一区21个乡(镇),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座谈、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每个项目实施情况和资金管理情况。总体情况是:各县(区)两资办能够按照两项资金管理有关规定,严格执行项目下达备案制和项目公示制度,认真做好项目实施方案审查、项目实施责任书签订、项目组织实施项目档案建立等工作两资项目不存在擅自调整建设内容、调整补助标准而影响项目质量等问题,无失败项目,也无贪污、挤占、挪用项目资金等违纪违法的情况,2017年两资项目完工率达87%,完工项目均发挥了预期效益,各项目档案资料收集整理明显好于往年,追溯检查的2016年跨年度实施项目均已完工并完成报账。存在的问题是:个别项目进度滞后、部分项目资金拨付滞后、部分项目档案资料存在不齐不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