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关于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共攀枝花市委编办、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直属事业单位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干部学校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http://mzw.panzhihua.gov.cn发布)。

一、考调范围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参公单位)及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

二、考调职位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干部学校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

三、资格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参公单位)及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身份;

2.具有2年及以上机关、参公单位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414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可以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1414日之后出生);

5.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情况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人员试用期内的;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419- 5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攀枝花大道东段208号)4楼办公室。联系方式:0812-3520827

    3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用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在攀西人才网下载《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县(区)考生由所在单位和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同意盖章。

(二)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贴照片);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两寸近期免冠证件照2张;

4.市级部门(单位)或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材料;

5.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登记表或聘用合同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印章)。

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考调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考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三)考察选调方式

1笔试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按考调计划不低于3:1的比例组织笔试。如达不到相应比例的,经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开考比例可以降低为2:1。招考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仍达不到2:1的,经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调减考调计划。

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采用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

2面试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招考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规定比例3:1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如达不到比例3:1,经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面试比例可以降低为2:1。不足上述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参考人员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法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考核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考调计划2:1的比例差额确定考核人选。达不到2:1比例的,按实际参考人员确定考核人选,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确定的考调资格条件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情况,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等额确定拟考调人选。如遇考核人选有不符合考核条件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经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可依次确定递补人员,也可以不再递补。

考核工作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全面了解考核人选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工作实绩、群众基础、廉洁自律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查阅干部人事档案等。

(五)体检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拟考调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本人支付。如遇人选有不良反映、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经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可依次确定递补人员,也可以不再递补。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拟考调人员在攀西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正式办理调动手续。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考调事业单位人员严格按照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由中共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考调工作全程予以监督,受理有关考调工作的投诉举报,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咨询电话:0812-3520827 (市民族宗教干部学校办公室)

监督电话:0812-3335542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0812-352111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

六、本公告由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负责解释。

 

附件: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2021414

 

 

 

 

 

 

 

 

附件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

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名

 

 

 

 

 

免冠彩色

证件照片

2寸)

出生

年月日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参加工作

时间

 

基层工作

年限

 

婚姻状况

 

籍贯

 

现户籍地

 

出生地

 

身份证

号码

 

联系电话(手机)

 

全日制
学历

 

毕业院校系(专业)

 

在职

学历

 

毕业院校系(专业)

 

现工作单位

及职务或专技等级

 

单位性质

 

报考岗位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干部学校事业人员□         

(请在相应的内打“√”

本人身份

 

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

 

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依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何时、何地因何原因受过何种奖励或处分

 

配偶及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

与本人

关系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退休人员填写在职期间情况)

 

 

 

 

 

 

 

 

 

 

 

 

 

 

 

本人

承诺

以上情况属实,如有不符,责任自负。

          

承诺人签字:

 

                                        

所在单位意见

 

所在单位意见:

   字:

 

  

    

资格审查意见

 

审核人:                                          

备注

                                  

 

                                          

 

附件: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