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卢瑜同志宣布市委决定:刘霄同志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保留正县级领导待遇)、市侨务办公室主任。刘霄同志作表态发言。

  

  张敏同志指出,此次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的配齐配强,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二是刘霄同志要尽快熟悉工作,加强统战业务的学习;三是全力以赴谋发展,高水平推进侨务工作。她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霄同志表示,一是勤奋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二是崇尚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团结协作,共同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严于律己,保持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