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川味儿”购物节将于12月1日在成都举行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万商云川·邀您嗨购”!为进一步培育壮大电商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发挥直播电商优势促进特色产品销售,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川货电商节将于12月1日在成都举行。

  “1+2+7+3”模式让川人共享品质川货

  2020川货电商节采取“1+2+7+3”的模式,1个主会场(成都)+9个分会场(2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节点城市+7个区域中心城市)+3条扶贫县商文旅直播专线。其中2个节点城市是内江和遂宁,7个区域中心城市是绵阳、德阳、乐山、宜宾、泸州、南充、达州。主会场和分会场将同期举行主播带货、展示体验、区域互动及平台促销等一系列活动。另外,在3条扶贫县商文旅直播专线,也将组织直播团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商文旅直播活动。

  川货电商节的启动仪式定于12月1日下午5点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届时,众多川货将在此亮相,各大主播也将在现场直播间争相为川货代言带货。

  决战电商节 百余网红看谁最火

  除线上线下为川货带货、代言、对川货进行直播和现场展示外,在四川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四川省直播电商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成立后首先将聚集四川21市州的百余位网红主播及数百家企业的数千种好物,来一场直播带货大型巅峰对决。

  “2020川货电商节电商直播PK赛”,已于11月初正式启动报名,比赛方式是由主播自主从征集的商品池中选择售卖商品参加评比。直播平台为淘宝直播、快手、拼多多、京东等,商品池聚合平台为天猫、淘宝、拼多多、京东等。大赛将于12月25日结束,比赛结果会在12月30日之前公布。

  同时,为更好服务四川省达人主播,联盟还筹建了首批“四川达人主播人才库”,为四川省直播达人规范管理,下一步获得相关职业证书等事宜做前期准备。(王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