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疫情防控期间 四川推动2039个投资项目“不见面“网上办理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引导项目业主依托在线审批平台开展“不见面”网上办理。截至2月14日,四川全省上下共办理审批、核准、备案项目2039个(投资额500万元以上),估算总投资4682.9亿元。其中有30多个直接服务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项目顺利办理立项手续,估算总投资超过15亿元。

据介绍,直接服务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项目主要涉及大数据平台研发、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建设等方面,包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疾病流行病学大数据研究平台和精准诊断研发平台、成都青白江区鑫宏威医用口罩与防护服生产线、资阳乐至县新建年产3000万只医用器械一次性三层平面口罩及100万套防护服生产线、广元新冠肺炎疫情医用防护用品生产项目、泸州泸县扩建年产8000万只民用口罩生产线及配套设备设施技改项目等。

近段时间,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全力指导四川各地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项目远程审批服务,及时发布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上办理服务指南和项目投资审批业务咨询电话,积极引导项目业主依托在线审批平台开展“不见面”网上办理。

据统计,此次办理审批、核准、备案的2039个项目具体分为:核准类项目21个,估算总投资94.2亿元;备案类项目1640个,估算总投资3674.3亿元;审批类项目378个,估算总投资914.4亿元。

下一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会同相关部门、单位,督促指导各地强化各项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投产并形成生产能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