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进机关活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中共攀枝花市委办公室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了解,在市直机关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讲进机关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陈雪琳以“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为题,介绍了我市民族工作总体情况、工作方法以及宗教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同时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如何进机关、民族工作实践中容易困惑的问题、宗教工作中的热点问题(现象),为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一次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授课。通过学习普及民族团结知识,增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局意识,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审核: 罗庆   责任编辑: 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