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晓强实地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盐边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晓强到百灵寺调研宗教工作。周晓强部长查看了寺院各殿堂情况、场所宗教中国化创建等情况,对场所人员、管理情况进行详细询问,检查了意识形态、消防安全、修缮情况以及落实责任情况。     

  周晓强部长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努力建设健康向上、和谐有序的宗教活动场所。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常态化开展寺庙消防、道路安全、危化品及易燃易爆物品等隐患排查,及时关注天气预警,做好物资筹备,强化应急处置,坚决打牢“防”的基础、筑牢“防”的堤坝。三是要积极发挥宗教界人士的作用。要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关键时起作用。

  

审核: 陈雪琳   责任编辑: 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