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3-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6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镇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并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民族宗教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务必要认真落实省、市领导批示要求,全力以赴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决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坚决杜绝人为火情火灾发生,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做足“防”的功夫。要严格落实责任,督促麻陇彝族乡、白坡彝族乡、各宗教活动场所严格火源管控,全方位、拉网式排查隐患,从源头杜绝人为火情火灾。二是要加强应急准备,夯实“灭”的基础。要督促相关乡镇、宗教活动场所对森林消防物资储备情况进行集中清理盘点,聚焦最容易出事的点位,提前将救援力量、物资装备前置到重点部位。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讲”的作用。要持续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织密织牢群众齐抓共管防线,凝聚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

审核: 陈雪琳   责任编辑: 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