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宗教界开展“与党同心·与国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3-04-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庆祝仁和区建区50周年。仁和区组织宗教界开展与党同心、与国同行系列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代表区民族宗教局相关人员在伯利恒教堂集中举行升旗仪式,激发爱国热情

开展现场参观。组织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代表到渡口记忆十三栋兰尖故事博物馆、城市原点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回顾三线建设历史,感悟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实质

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宣传部专家在伯利恒教堂开展中共一大历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奠定坚实的思想认识基础。

审核: 周传宝   责任编辑: 田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