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民族宗教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3-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14日,全市民族宗教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民族宗教局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镇华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馥榕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狠抓全市民族宗教系统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为民服务与清廉务实,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抓纪律作风建设;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队伍;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坚决打好“三不腐”一体推进攻坚战持久战。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馥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客观分析研判,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要坚持标本兼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筑牢政治忠诚,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压力传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严厉惩贪治腐,坚持严管厚爱,抓好纪律建设,坚持严实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以纪律监督为保障,护航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 陈雪琳   责任编辑: 田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