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庆党的华诞、携手谱统战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在仁和区平地镇迤沙拉村联合开展“同心庆党的华诞、携手谱统战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马晓凤出席党日活动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鲜明应邀参加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展了业务知识竞赛,表演了红歌联唱、诗朗诵等文艺节目,应邀参加活动的迤沙拉村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该村基层党建和统战工作情况。做到了党日活动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过了一次有意义、有收获的组织生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马晓凤作了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统战工作,坚决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对标省委对攀西经济区和攀枝花的定位要求,聚焦服务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服务项目攻坚突破年,重点围绕“干什么、怎么干”,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抓实“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工程、“服务大局提质增效”工程、“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程、“代表人士培优提能”工程,切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