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调研组到平地镇迤沙拉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项目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民族宗教委经济发展处副处长祁祖斌、高剑锋一行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仁和区平地镇迤沙拉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棚建设、特色民居民宿打造、樱花种植、特色餐饮、特色服饰、非遗文化传承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项目。项目资金250万元,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丰富了迤沙拉旅游要素,吸引更多游客来迤沙拉观光旅游,带动群众增收,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调研组对迤沙拉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充分发挥项目效益,进一步发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民族宗教委调研员李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仁军,区民族宗教局局长王春云,平地镇镇长张晓华及迤沙拉村党总支书记毛建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