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西佛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西佛寺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寺庙火灾防控能力,增强教职人员和居士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西区民族宗教局联合市攀立消防安全培训宣传中心在西区西佛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授课老师结合寺庙火灾特点,围绕着身边常见的火灾案例,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等手段,生动、直观地为教职人员讲解了容易发生的火险隐患,同时讲解了正确的火灾报警程序、简易灭火器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以及火灾时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等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西佛寺全体教职人员和居士消防安全防火意识及灭火、自救技能,进一步筑牢了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