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举办两项资金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发布时间:2022-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举办2022年两项资金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县各乡镇统战委员、两资项目经办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围绕两项资金项目库建立、项目申报、项目审批和备案、项目监管、绩效评价等工作开展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将两项资金项目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突出我县民族特色产业建设,补齐产业短板,全力打造高效项目,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乡镇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做好新形势下两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