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14个单位被命名为第六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2-0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命名第六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我市米易县攀莲镇、仁和区大田镇、盐边县渔门镇、西区清香坪街道、东区东华街道新源路社区、西区玉泉街道动力站社区、米易县麻陇彝族乡中心村、米易县草场镇仙山村、盐边县红果彝族乡三滩村、西区格里坪镇庄上村、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米易县第二小学校、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米易县供电分公司14个单位被命名为第六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着力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我市已获省级命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46个,其中,示范县(区)3个、示范乡镇5个、示范街道2个、示范社区5、示范村11个、示范学校6个、示范机关3个、示范宗教活动场所3个、示范企业5个、示范医院1个、示范景区1个、示范社会组织1个。我市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不断增加,是我市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的成果,将引领我市各领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