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一家亲丨我县开展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文章内容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山水盐边”,网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ByjrmzKPTGozIlLrWJ6og)

  9月7-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大宣带领督导组深入我县各乡镇督导检查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反馈等方式,重点督促检查了各乡镇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当前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督导组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开拓思路,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创建示范点的实际,突出特色,总结创建工作亮点、推广创建工作经验,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实现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民族群众在创建活动中有成就感和获得感;要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坚持把创建与脱贫攻坚、草原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相结合,共推共促,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发展。

  督导组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完善档案资料,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以过硬、扎实的基础工作迎接省、市对我县创建工作的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