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谋发展颂党恩,喜迎七一建党节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纪念党的99周年华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于7月1日在盐边县红格昔格达村开展了“学习先进经验 团结各族群众 共谋家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唱红歌、讲党课、脱贫攻坚主题研讨、参观昔格达村文史馆、流体画才艺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欢度不一样的“七一”。此次活动除机关全体在职、离退休党员还邀请了党外同事及盐边县民族宗教局、昔格达村党员共51人参加。

  广大党员干部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参与面广,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为大家过了一个有主题、有收获、有质量的主题党日,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始终铭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