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专题学习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0-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3日全天,市民族宗教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会议由杨镇华副主任主持,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会并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会举办情况及培训会上授课领导的主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工作规则(试行)》《攀枝花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组织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宣传教育新闻采访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市民族宗教委参会干部职工围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主题,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践展开了讨论发言并提交了心得体会。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防灭火意识;要积极主动投身防灭火工作,做到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相统一;要发挥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引导身边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提升防灭火重视度和防灭火能力。

本次学习会内容详实、紧扣主题,充分体现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干部职工交流发言积极踊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对进一步推动民族宗教领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