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张敏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0-06-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深入仁和区基督教伯利恒教堂等督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张敏察看了场所有序开放的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了仁和区关于宗教场所有序恢复开放的总体情况。

张敏就持续抓好宗教场所常态化防控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各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将场所疫情防控落地落实,加强指导、监督;二是各县(区)要加强对场所有序开放的指导检查,落实技术标准;三是各场所要做好开放前的准备工作和开放后的常态化管控工作,做好场所环境治理消杀和进入场所人员的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健康码查验、行程问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