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命名第三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单位)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0-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我市命名国家税务总局米易县税务局等38家单位为第三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单位)”。命名的38家单位,按区域分:东区6家、西区6家、仁和区8家、米易县7家、盐边县6家、市属5家;按类别分:示范县2家、机关7家、乡镇(街道)6家、社区(村)7家、企业7家、学校5家、医院2家、宗教活动场所2家。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单位)的命名将进一步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活动,助力我市全域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和“一枢纽五高地”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