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凉山州到我市学习考察宗教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0-04-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0日至21日,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族宗教委主任罗明阳带领凉山州民族宗教委和西昌市、德昌县、会理县等5个市(县)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到我市考察学习宗教工作,相互交流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和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等工作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深入我市米易县、盐边县、西区等地考察了我市宗教领域乱建庙宇宫观治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安全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在米易县召开交流座谈会。

考察组对我市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行推广。两地通过相互交流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