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三拳合一” 义无反顾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0-0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守好每一座场所,护好11万信教群众和每一位教职人员、游客的安全。攀枝花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和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三拳合一坚守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阵地。他们放弃团聚,却毫无怨言;他们困难重重,却毅然向前!

在疫情面前,领导带头义无反顾冲向战场

           

           

           

            

     他们深赴每一处宗教活动场所督查指导疫情防控

他们广泛宣传,积极倡议

他们坚持关门,停止活动

他们按时做好场所消毒工作

他们为卡点送去满满的爱心

疫情当前,他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

宗教活动场所,人员最为密集;疫情防控没有停歇之前,我们不能停歇;疫情防控期间,关闭宗教活动场所等于保护信教群众和整个社会人员的安全!

全市共关闭全部宗教活动场所104个。其中,佛教50个(乱建小庙37个),伊斯兰教7个,天主教6个,基督教6个,道教乱建宫观1个,排查已取缔的基督教私设聚会点34个,未发现非法宗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