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段怀云检查宗教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0-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段怀云在东区辖区宗教场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中,段怀云强调: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常严重,目前,全市31处批准开放的宗教活动场所已全部暂时关闭、停止了一切宗教活动。各县区民宗局要认真做好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宗教活动场所要提高认识,把场所的安全防护管理做到位,所有人员进出必须登记。非常时期,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好这次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