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0-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到东区玉佛寺走访慰问我市宗教界人士,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陈先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张敏认真听取了宏能法师等宗教界人士对我市宗教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自身存在的困难,并对我市宗教界人士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发挥给予肯定。

张敏要求,一是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积极开展六进一创一创两建设工作,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传统,不断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三是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工作,确保信教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宗教界人士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持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信教群众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