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宗教界举行万人庆祝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秋节以来,攀枝花市佛教协会、基督教爱国会等宗教团体结合“坚持文化自信、坚持中国化方向”主题,举办庆中秋、迎国庆书画展、文艺汇演、座谈会、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升国旗等万人活动,以精彩纷呈的节目和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宗教界认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各界人民团结奋斗、走向辉煌的70年,国家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文化、外交等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人民逐步走向伟大复兴。同时,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宗教界拥护党的领导,爱国爱教,也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硕果。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就是要展现全市宗教界的良好风貌,诠释宗教界坚持文化自信、坚持中国化方向的决心,激励全市广大信教群众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同时,宗教界要唱响伟大祖国好,讴歌共产党好,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