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民族地区康养人才培训班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19-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812日市委组织部、市民族宗教委、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二滩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四川省民族地区旅游人才培养引进五年行动首批项目攀枝花民族地区旅游导游(讲解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我市民族地区50余名景区导游讲解人员参加培训。攀枝花学院、攀枝花经贸校、攀枝花宾馆的教授和专家,为参训人员讲授政务接待、职业礼仪、形象打造与妆容设计、讲解词修改及创作等康养旅游人才培训课程。此次培训为期4天的40学时,通过专业培训,民族地区旅游导游人员掌握了规范接待标准技能,理解了服务质量标准含义,提升了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养,壮大了民族地区阳光康养旅游人才储备,强化了民族地区康养旅游业发展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