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民宗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19-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9日起,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民宗局深入宝灵寺、中坝清真寺等仁和区7个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和走访慰问,在进行消防、食品、防火、公共安全等检查的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带到他们身边,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宗教活动场所,都对消防设施、食品采购、防火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开展宗教活动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对今年宗教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宗教政策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同时,春节将至,按照传统,各地信众和群众都会到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宗教活动,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前筹备好各项活动,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活动开展安全有序。

最后,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信教群众依法开展教务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维护仁和区社会稳定和谐,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