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8,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以“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 创新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有新作为”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聚一堂,抚今追昔,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段怀云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政治站位,创新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八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创新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有新作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生动热烈的讨论发言。党员同志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了建党97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我市民族宗教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大家一致认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是各族人民坚强的领导核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段怀云作了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四川篇”为根本遵循,认真领悟彭清华书记的“十个指明”和“六个问题”,紧扣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三大攻坚仗”、“两大硬仗”决策部署,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和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把民族宗教工作融入全市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切实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在构建和谐上用力气、在强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创新上求突破,奋力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座谈会上,对高泽锋、李正安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